2.jpg  

心理學家的研究"追逐韓流的孩子們"

轉自:FB

心理學家說:
 不要看輕那些追求韓國明星的孩子
他們的心靈比任何人都還要純潔

他們勇於去愛
他們會想盡辦法去克服一切障礙
語言上的障礙
種族上的障礙
國家上的障礙

他們象徵著和平
他們沒有種族鄙視
他們會跟來自不同地區的有共同興趣的人成為朋友
他們比任何人都還要熱情親切

他們不容易背叛他們喜歡的人

 不容易放棄一切堅持
他們的內心比任何人都要堅強

為在他們愛著韓星的時候
他們經歷到生命中從未遇到的挫折

 他們都是感性的孩子  很容易為了一件事感動流淚許久

經過調查
他們大部份都懂得感恩
他們的心理跟其他人不同
他們不會容易被愛情沖昏頭
他們不會有做壞事的念頭
而且他們一般選對象的眼光非常高
除了外表,更看重個性
所以他們的結婚率不高
但離婚率也少為極少
他們的記憶力很好
可以輕易記住自己根本就不懂的韓文歌詞
而且配合力也很強
 一般都是開朗的孩子
 不是很自閉的那種
而且他們的毅力很大
可以為了買到一個有關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東西而堅持不懈

總之
這些孩子的心靈跟其他人的心靈有很大的差別
他們的思想也不容易了解
一般都是要靠那些跟自己有相同興趣的人才能進入到他們的世界


----------

看完真的只有落淚....

 

給為信仰堅持而哭泣的孩子

轉自:FB

 

過去,我不是那種會為了偶像而瘋狂的人,

是什麼改變了我的信仰?又是什麼力量,催促我向前?



我為愛付出瘋狂,我為夢受一點傷

我為保護我的信仰,而變得更堅強。



別說我太傻,別說我會後悔,我始終認為,那是一種美

體驗著你們不曾體驗的世界,享受著你們不曾有的滿足,

我向前,我堅強,我執著,我不顧一切的努力,

在這段日子,體驗太多喜怒哀樂,我沒有一絲後悔。



拼盡全力想做到最好,哭盡淚水想看見一個笑容,

為一群讓人心疼的孩子而奔走而努力,

什麼都能去勇敢的面對,學會了更加堅強變對挫折。




別說我們是笨蛋,別說我們愚昧,我們是太感性,

遭受過你們不曾體驗的挫折,享受勝利的榮耀,

但勝利的背後卻更享受全世界為了這榮耀而努力的向心力,

感受到這個世界有著與自己相同心情的人,

我們從不孤單,從不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是孤獨的。



別笑我們太痴狂,我們是執著我們的信仰,

我們不顧受傷,不顧一切朝著荊棘的路上闖,

儘管招受太多嘲笑,儘管所有人都說我們傻,

為了也許一輩子也不看我們一眼的人奮鬥,

但我們從不是要他們一點的注視,

我們只想看見他們一點的笑容,一點的喜悅。



如果不是因為有了這信仰,我們沒有目標,

因為有了值得去追得夢想,有了真心的愛情,

為了保護他,而努力學會的堅強,

你們能懂那種勢在必行的堅定與勇敢嗎?



你們不屑我們的目光,那是因為你們不懂,

我們為了信仰可以更努力學習,努力堅定自信,

認識了這個世界,體會到這世界的熱情,

學習到一起受傷一起療傷,然後重新一起再戰的堅強,

珍惜、滿足、知足、單純、感性、真心、付出。



人在年輕,也想這樣瘋狂,

至少,我們的瘋狂,在多年後回味起來,

仍會記得過去的我們為愛為信仰的執著。



請別阻擋我們,請別辱罵我們,

我們雖比你們想像的堅強,卻也比你們想像的脆弱,

我們只是單純的,想那麼瘋狂,

至少,瘋狂的有價值,瘋狂卻更加珍惜。



孩子們,哭泣時,也要擦乾淚水,

要更堅強,要更勇敢,要更抬起頭自信點,

我們,沒有錯。

 

-------

1.jpg

【寫給那些追星的女孩】 郭敬明


 

當你見證了你喜歡的明星從跌倒到爬起,你見證了他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當你看著他從幼稚變得成熟,從退縮到勇敢,你再也放不下對他的喜歡了。

所以請不要說我們是只會追星的腦殘,沒有經歷的人,又怎會明白。

愛追星的女生,背後總有一段抹不去的傷,來自於家庭,來至於朋友以及社會,或者感情。

因為她們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一個精神的寄託,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在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追星的女生,請不要傷害她,不要在她面前說她偶像的不好,

如果你是她最好的朋友,就請尊重她心中的偶像,因為朋友和偶像都是她重要的人,她不想因為偶像而和她最好的朋友吵架。

或許她的外表很天真,很堅強,可是,她的內心卻很脆弱,因為,這樣的女生不願將自己最真實的感情所表露出來,

不願意在自己明明很孤單,很寂寞、傷心的時候與別人分享他的悲傷。

所以,她們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總是將自己偶像的事情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想讓他們的朋友和她們一起分享心中的快樂。


可是,身邊的朋友,往往一次又一次地讓她們受傷,因為她們的朋友似乎對她們的偶像並不感興趣,甚至有些反感。

但是,請你不要罵她的偶像,因為你這樣做,會刺傷她們的心,在她們的世界裡,是不允許任何人褻瀆她們的偶像的。

她們會為了偶像而和你們發生爭執。

試想,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被別人罵了,那麼,你的感受又如何呢?

這樣做,只會讓她們變得更孤單,因為你們是他的朋友,既然也不理解她,結果只有一個,就是她會漸漸地疏遠你們。

可以說,如果在你的身邊也有這樣一個朋友,那麼,你就是幸運的。因為,不管在別人眼裡怎麼看待她追星,或是說他是花癡等等更難聽的話,

她都不會介意,她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了自己的偶像,

因為,她們對偶像的愛,是那麼的堅定不移。她會為了偶像,而努力地做好身邊每一件事,

因為她們是專一的性情的。她們是執著的。

如果你認為她們追星沒必要,那你就錯了。你們認為她們買專輯或是寫真,是浪費錢。

但我寧願少買零食,少買衣服,也要買他的專輯。

因為那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你懷戀的珍品。

你會在20年後、30年後,看著這些你收藏的想著,原來我曾經這麼愛他。那樣,是多麼美好,值得讓人遐想。


我們不會為他做很瘋狂地舉動,如果你認為買專輯也瘋狂,只能證明你不夠了解這份'愛'的意義。

你無法體會其中的快樂。如果你討厭追星的女孩,你大可不必和她們交往,這樣你只會傷害她,傷害她的偶像。

不要一直說,你的偶像又不認識你這一類型的話。

這樣你只會傷害她。她知道她的偶像不認識她,她知道她只是小小的一個,可是愛了,能怎麼辦,只能說我們太執著。

你們又能理解多少?罵我們是瘋子,呵,習慣啦。

我們不是瘋子,我們只是比瘋子還要愛,還要瘋子。

我們不在乎別人怎樣評價我們,我們只知道我們是偶像的後盾,偶像的一輩子。

朋友有難,她們會第一個伸手援助,就算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了你,她們也不會。

因為,他們是一個真性情的女生,對偶像如此,對朋友也如此。

從現在起,請尊重,珍惜,愛戴你身邊愛追星的女生吧!

不要用你那看似無心的語言和動作,去刺傷她們的心。

----

 

不要小看他們那些追星的粉絲

他們比你聰明 比你能幹

他們能讀書 能玩 能夠存錢

他們比你有毅力 為了自己愛的人可以等待再等待

他們為了自己愛的人 可以努力存錢省吃儉用

可以因為ㄧ件小事開心很久

嘴上說累了 枚錢了 但是之後進場的收穫 是無比的回憶跟感動

你們只會罵他們沒用愛追星
但是追星也不全是他們自己造成的

原因來自於家庭 朋友 學校 社會
你該想想看

他們會什麼可以總是這麼的快樂 即使在累
卻總有股力量讓他們過完今天

那股力量 你沒有 因為你沒有感受過

當你說愛追星沒用或者批評他們或是他們所愛的人時
你只會造成自己的負面影響
因為他們不會理你

她們不會理會不尊重他們的人
-----------

 




純粹只是想把這文章讓更多人懂我們


SHIU"_★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貓奴"袖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