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外 15度  室內18度

但是限在身體的溫度彷彿有上百度的高溫

正在燃燒著我的理智

唉 不行 不能衝動 要冷靜才行

無視著你的謾罵 放鬆了因為你而握緊的拳頭

起身進房拿了些衣物 進了浴室

用著接近45度的熱水打在自己身上

還好 滾燙的水 灼痛了我的皮膚 也喚回了些理智

也稍稍的平靜了下來

 

不斷的讓水打在自己身上 卻不經意的想起你剛才的辱罵

這次在也忍不住 淚水終究因為那個混蛋落下

高溫的水 在狹小的空間裡起了霧  模糊了鏡子

也好 我可不想看見因為那混蛋落淚的蠢樣

我的淚 只為他們流 你這狗屁東西根本不配

我感覺不到淚水的滑落

或許是因為沖刷的水 比淚水來的灼熱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心已痛的麻木

我就看著淚水混入熱水中 被帶走

 

擦乾了身子 嘖 連皮膚都紅了

唉 算了 不管了

回到房 想著剛的話

這次不再哭泣  但還是氣憤

其實你也很可笑

只因為我沒有照你的意思去做

我不是你家的女傭

為什麼什麼事都是我做?

我那個弟弟是死人嗎?

為什麼不讓他做

難道他手不能提 肩不能挑?

喔 對了 因為他要考高中

狗屁高中 難道因為我讀高職所以就認為我沒用?

我不會讀書?

現在可好了 只因為我沒有做

現在倒會用他們來威脅我

其實你也懂得他們對我的重要性嘛

還懂得拿他們出來讓我妥協

[你那什麼北上 什麼演唱會 小心我不讓你去]

[別以為你買了票 就ㄧ定要去]

沒關係阿 你不讓我去 我ㄧ定有辦法會去

到時候把我當離家出走我也無所謂

是阿 他們直得讓我這樣做

我已經厭倦了這個不是家的家

每次相處 每次吵架 結果不見面反而相安無事

我有時候真搞不懂 你是我親人嘛?

我現在連叫你爸 我都不願意了

你不過是我誕生時付出了一點東西

教我 顧我 陪我的 不是你

你只是拿了錢出來好讓我媽照顧我

升國一你到給了我ㄧ生難忘了禮物

有著離婚標示的戶口名簿

對 是戶口名簿

因為媽媽那陣子好長出去玩

不以為意 只好自己去註冊  看到上面的字眼

我還以為是打錯... ㄧ切都懂了 為什麼媽常跑出去玩

為什麼你回家的次數變多了

還想騙我多久?  我很好騙嗎?

無神的走在路上  看著其他父母陪著自己的小孩註冊

開心的慶祝自己的小孩升上國中

那時的我 看在眼裡  好刺痛

你給我的這禮物我絕對不會忘記

現在照顧這個家的人沒了

家的感覺也沒了 是阿 從這時候開始的

辛苦的是你 ㄧ切是你活該 為什麼卻把工作推給我

只因為我是女人 就該把這些事做好?

做不好 還拿他們威脅我

你有多麼厚臉皮?

沒關係 咱們走著瞧

為了他們 我現在忍氣吞聲

但是2/5後 就看看是誰贏

 

 

SHIU"_★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貓奴"袖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